兰博基尼公布09年营业额 新车交付量降幅达37.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兰博基尼公布09年营业额 新车交付量降幅达37.7%
2010年03月23日 17: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2008年销量再创历史记录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2009年的营业额有所下滑。受全球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营业额从之前的4.788亿欧元降至2.81亿欧元。2009年1月至12月的全球新车交付量从2,430辆降至1,515辆,降幅达37.7%。

  经济危机席卷了所有兰博基尼的主要市场,导致需求量大幅下降,尤其在欧洲和美国市场,2009年下半年情况更糟。受美元疲软影响,加之美国是兰博基尼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这两大因素对公司的整个业绩产生了重大影响。

  超级跑车市场应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因此兰博基尼最终决定降低产量以及减少向经销商网络的交车量,这样做已充分考虑了该决定对公司销售业绩的影响。

  尽管如此,兰博基尼汽车公司重申了其对战略发展的长期承诺,包括在新产品开发、加强全球经销商网络、扩大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以及技术创新方面的巨额投资。所有投资均为自筹资金。

  公司2009年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比2008年增加了32%,这进一步证明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一直在这些方面做着不懈的努力。

  由于新车交付量下降,加之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大幅增加的支出,兰博基尼汽车公司2009年税前收入亏损约3,500万欧元。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温科尔曼先生表示:“即使在2009年这样的困难时期,我们仍能保持新产品开发的节奏。我们增强了自己的核心投资计划,从而确保公司能够成功实现中长期发展战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