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新车“进化” 海马三大平台7大产品系列齐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系新车“进化” 海马三大平台7大产品系列齐发
2010年03月25日 10:5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3日,海马汽车举行了“进·取未来”2010款全系新车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2010年全系新车。此次推出的产品涵盖了被海马称为“七剑”的A0级、A级、B级三大平台的7大产品系列,海马汽车总经理吴刚宣布2010款新车的价格,并公布海马首款B级车产品S3的正式中文名称——骑士。

  此次推出的2010款全系新车中包括三款全新配置车型,分别是丘比特C-sport、新一代普力马五座手动舒适型和七座手动豪华型。

  新一代普力马自上市以来,在9万元价格区间市场获得极佳的口碑。基于对用户需求的进一步解读,海马汽车对新一代普力马新增了7座手动豪华型、5座手动舒适型两款车型,不仅全面搭载VVT技术发动机,而且增加了很多豪华配置。

  而海马以丘比特作为进攻A0级市场的尖兵,售价在5万元区间,上市首月即创下超过4000台的销售业绩。而丘比特C-Sport作为一款A0级运动跨界车型,新增尾翼、包围、侧裙等全套运动套件,使其更具跨界感。(谭家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