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若无知识产权支持 买回的沃尔沃苍白无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李书福:若无知识产权支持 买回的沃尔沃苍白无力
2010年03月30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汽车频道 赵婕报道)在跟沃尔沃达成购买协议之后,吉利在知识产权方面获得了哪些内容顿时成为关注焦点。李书福在北京发布会上表示“吉利花那么多钱买一个世界顶级的豪华汽车公司,如果没有知识产权的支持,买来的这个公司是苍白无力的。”

  吉利集团副总裁赵福全说,“吉利收购的沃尔沃100%的股权,这是整个知识产权谈判的核心,它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合资,也不是一个对等的控股,而是100%的股权。”

  赵福全称,沃尔沃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为确保其世界顶级品牌的可持续发展,将拥有其关键的技术及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同时,为了保证其既定的,就是在福特旗下,未来长期发展,战略商业计划的可持续进行,将拥有所有福特相关知识产权的使用权。

  在收购过程中吉利又得到什么?赵福全表示吉利作为100%的股东,将通过沃尔沃拥有其关键技术及知识产权的所有权。同时,拥有大量知识产权的使用权,包括“双零”,所谓的安全和环保技术的知识产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