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长安” 重组后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中国长安” 重组后将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14日 10:46 来源:三湘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尚未开幕就广受世界瞩目。记者获悉,重组后的长安汽车将首次以全新的整合形象亮相国际 馆,与奔驰、宝马等国际品牌同台竞技,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与魅力。

  据悉,长安汽车集团将首次进入国际馆,与标致雪铁龙和铃木比邻,集麾下长安微车、长安轿车、长安福特马自达、沃尔沃、长安铃木、江铃控股、哈飞汽车、昌河 汽车等八大品牌强势登陆北京车展。各成员纷纷拿出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其中尤以自主品牌居多,新能源和混合动力产品更是达到了历史之最,包括了奔奔、赛豹、 悦翔、长安之星等轿车和微车多个车系的纯电动、混合动力车型,集中体现了长安汽车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的累累硕果。

  据透露,“新长安”还将在本届车展上发布新能源战略及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未来发展纲要,以“绿色出行专家”、“低碳经济模式积极践行者”的身份向世界汽车 工业宣告自己独特的发展理念和行动计划。

  -记者 何尚武 田泽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