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三年内造20万级SUV——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通用别克:三年内造20万级SUV
2010年05月05日 11:06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什么时候别克也将生产20万级的SUV。4月30日,2010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重庆比赛之际,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透露,三年之内,别克计划量产20万元级的SUV。

  20万元级SUV是近年国内最受关注、增长最快的车型之一。各大汽车厂家纷纷在这一细分市场推出不同车型,如丰田的RAV4、本田的CRV、大众的途观以及韩系的IX35、狮跑等,这些车型一经推出,均迅速取得市场成功。

  别克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中高档车汽车品牌之一,大气、平稳、安静等特点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但目前除了有一款50万级的进口SUV昂科雷之外,还没有一款价位在20万级的SUV车型,这款车型的缺失,让喜欢别克品牌的消费者甚为遗憾。

  当记者向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问及别克有无计划生产20万级的SUV时,施弘部长的第一反应是,时间很快,紧接着表示,在三年之内。关于车型的具体信息,施弘部长不愿做更多透露。

  而此前,在相关信息渠道,均无别克国产SUV的任何消息。

  凯越是别克的“入门级”

  今年的别克充满了新闻性,年初英朗XT上市,不久英朗GT将上市,昂科雷推新款,新君越新增加了2.0T发动机,新君威和新君威同时装配车载通讯系统“安吉星”。上海通用的“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不断得到体现。正在这时,借2010年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中南区预选赛之机,本报在重庆采访到上海通用别克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

  《重庆晨报》:凯越将继续销售,再加上雪佛兰科鲁兹以及即将上市的英朗GT,上海通用在10万元—18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将紧密分布三款不同的三厢轿车,如何进行定位区分?

  施弘:品牌定位有所不同,雪佛兰是一个值得信赖、年轻活力的国际汽车品牌,别克是为现代社会成功人士打造的中高档座驾。在这两个不同品牌理念下,生产出来的车也会有所侧重。今后会出现这样一个格局,凯越是别克的入门级轿车,科鲁兹第一次购车的较多,英朗GT则会是二次购车的选择。

  《重庆晨报》:安吉星和其他品牌所配备的车载通讯系统有什么不同?

  施弘:安吉星能为汽车用户带来很多便利服务,但真正最大的两个亮点是远程诊断和应急。

  远程诊断不是预设的装置,它会自动对车辆核心部件进行检测检查,然后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车况检测报告发送给车主。安吉星还和全国1000多个120站点有联系,一旦车辆发生碰撞,或者车主有紧急情况,安吉星会立即自动和车主取得联系,并就近最快时间提供救援。本报记者 桑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