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任剑琼:雪佛兰明后年引进中高档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通用任剑琼:雪佛兰明后年引进中高档车
2010年05月13日 13:21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一季度上海通用以100%的高增长跑赢市场,在这一增量中,雪佛兰两倍以上高速增长尤其令人注目。而令人对雪佛兰今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更加期待的是,未来雪佛兰将在中国引进中高档车。上海通用市场营销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副部长任剑琼日前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明后年,雪佛兰将会把中高档轿车甚至是高端跑车引进中国市场。

  任剑琼说,雪佛兰现在着力于把新赛欧这样的小车做好,是为了做好基础客户,这恰恰是最广大的受众群体。在她看来,如果做好了小车,这会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如果消费者有好的口碑和满意度,那么在 产品升级换代时就会继续选择你的品牌。如果急功近利,一开始就上高端车,但是整个体系的执行能力还没有准备就绪,会很容易失去客户的。

  任剑琼表示,雪佛兰目前还有几款拳头产品没有进入中国,“因为我们2005年才进入中国,一下子全部进入中国,经销商会受不了。”任剑琼说,现在雪佛兰经销 商已经在卖六七款车了,但在将来要卖10-11款车,从5万到几十万的车型都有。这是对雪佛兰经销商最好的回馈。事实上,对于雪佛兰经销商来说,做某些品牌,可能只会卖两到三部车,但是做雪佛兰,基本上你可以把所有的细分市场全部做一遍。

  任剑琼说,虽然今年上海通用一季度雪佛兰增长了220%,但还是持谨慎的乐观。对雪佛兰今年的预期,希望把细分市场做好,特别是小车市场。现在,科鲁兹价格比较稳定,景程作为中级车的价值标杆,每个月的销量在6000台左右,但它们是否会受到价格波动影响还是充满变数。

  事实上,雪佛兰的快速增长,与任剑琼及整个团队不无关系。 这位雪佛兰品牌的负责人每天与数字为伍,每个月都在做营销方案,仔细研究每个细分市场发生了什么样的波动,正是这样扎扎实实的工作,促成了雪佛兰品牌的成 功。新赛欧的全民理想家轿定位,科鲁兹与明星米勒的完美结合,将这两款车的营销推向了难以逾越的高度。(余志敏)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