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E级下线 北奔-戴·克更名北京奔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新E级下线 北奔-戴·克更名北京奔驰
2010年06月01日 10:3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克莱斯勒正式推出国产序列两年之后,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终于更名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而工信部日前也在第213批生产企业及产品名号中宣布,同意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已列入《公告》的所有产品,企业名称变更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在戴姆勒与克莱斯勒正式分手后,此前与北汽合作产生的合资公司就出现了危机。原有消息称,在戴·克分拆之后,北京奔驰-戴克也可能分拆成两个公司,中方仍然占有其中50%的股份。但在克莱斯勒在北美宣布破产重组之后,克莱斯勒与北汽重组另一家合资公司成为空谈,原有在北奔投产的克莱斯勒铂锐、克莱斯勒300C逐渐停产,而奔驰C级和E级逐渐成为最主流的产品。而在随后的企业重组中,北京奔驰也逐渐将奔驰产品列为了唯一投产的品牌,而在克莱斯勒库存车逐步售罄后,北京奔驰也逐渐停止了与克莱斯勒的合作。

  另据了解,5月28日,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正式下线,而在这批新车身上,此前的“北京奔驰-戴·克”已经更换为“北京奔驰”。根据之前消息,国产奔驰E级长轴距版将于6月份公布价格并上市。此外,奔驰将在北京地区建设一个发动机厂,投资达20亿元,并将于2013年投产。

  此次奔驰为消费者带来了E260L优雅型和时尚型和E300L时尚型3款。E260L搭载的是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E300L搭载的则是3.0升汽油直喷V6发动机,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刘晓林)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