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二厂9月投产 首先投产车型是奇骏和逍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郑州日产二厂9月投产 首先投产车型是奇骏和逍客
2010年06月09日 08:0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郑州日产处获悉,其第二工厂目前已经进入生产线调试阶段,9月6日生产线将正式批量生产。据透露,首先投产的将是为东风日产代工的两款SUV奇骏和逍客。

  据介绍,郑州日产第二工厂是由东风旗下的上市公司“东风汽车”和日产中国投资公司共同投资10亿元,按照日产全球标准设计规划的全新工厂。一期规划产能达12万辆以上,二期将达到20万辆。

  “二工厂6月份就开始进行生产线的调试,大概会经过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完成调试,预计在9月6日正式批量生产整车。”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接受采访时表示。

  记者从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内部人士处证实,该工厂首先投产的车型将是为东风日产代工的两款SUV奇骏和逍客,接着投产的将是于6月18日上市的全新微型客车NV200。(记者梁静晶)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