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电动车安全测试 电动C30 2013年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沃尔沃推电动车安全测试 电动C30 2013年上市
2010年06月10日 09:0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沃尔沃首款电动车C30将于2013年投放市场。上周四,在沃尔沃品牌体验日活动启动仪式上,沃尔沃相关人士表态称,沃尔沃将是世界上首家针对电动车安全性进行测试的厂商。

  “很多厂家都要推出电动车,但没听过哪家企业进行专门的电动车安全性研究”。

  该人士称,沃尔沃注重安全性的传统由来已久,在新能源车研发上面也不例外。

  早在1959年,前座三点式安全带就已经成为沃尔沃主力车型的标准配置,这项技术一直延续到现在,已经拯救了上百万的生命。进入21世纪,沃尔沃又研发出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碰撞警示及行人探测系统等,沃尔沃设定的远景目标是2020年没有人因驾乘沃尔沃而伤亡。

  沃尔沃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带来了C30电动车,展示了沃尔沃先进环保的技术和概念,其环保目标是达到零排放。明年沃尔沃将生产50台C30电动车进行路试,并将于2013年投放市场。(记者关囡)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