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发布新车规划 混合动力车型至少还要等五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拉利发布新车规划 混合动力车型至少还要等五年

2010年06月28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Motor Trend》的消息称,法拉利将推行新的产品计划,据推测未来法拉利将会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而混合动力产品则要到2015年才能真正问世。

  每款新产品的寿命将至少8年

  很显然,随着458Italia、Calfornia、612 Scaglietti、599 GTB Fiorano和其他各种衍生车型的诞生,法拉利现在的产品计划已经和328、Mondial、412与Testarossa那些年代不一样了。因此虽然之前法拉利一直奉行对现有车型进行升级的方针,但是Maranello现在已经透露了一种更实在的产品周期计划,将会在每年推出一款全新车型。

  根据法拉利的新计划,新产品的生命周期为8年,在这8年中,每4年进行一次车型升级。到现在为止,法拉利在售的有4大系列车型,如果按照新的产品计划,那么今后每年我们都会见到一款全新的车型或者大改款车型。但是这项计划仅针对量产版车型,而不包括限量版或者是高性能版车型,例如敞篷或者轻量化的Scuderia车型,以及限量的Enzo级别的超级跑车等。另外据悉,法拉利已经确认将会推出612和599的替代车型,并且将进一步拉开这两款车型的差距。

  2015年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混合动力方面,法拉利已经申请了一些HY-KERS系统的专利,不过混合动力的最终上市可能要在5年后。此前据法拉利汽车公司CEO Amedeo Felisa透露,法拉利可能会在2015年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Felisa表示,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被问及法拉利的首款混合动力车会在何时推出上市时,Felisa称,“如果我们迫于政府法规的压力,那么混合动力车型会在2015年推出上市。排放的问题对于法拉利而言更多的是一个政治问题而非现实问题。降低每辆法拉利汽车的排放不会挽救这个星球,但是却会耗费我们许多的金钱……在接下来的5到10年里,混合动力技术将得到发展,而且或许会提出别的什么技术。或许会是氢动力,但是我们的汽车只准备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因此,氢动力目前不会应用到法拉利车型上。这家跑车制造商会考虑推出混合动力车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全球各国政府都在要求打造混合动力车。 (记者陈鑫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