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玉树 一汽丰田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心系玉树 一汽丰田向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2010年04月16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2010年4月14日0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里氏7.1级地震。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行动起来,一汽丰田系统也心系灾区,4月15日宣布向灾区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2006年,一汽丰田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启动了“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项目,计划到2010年底在全国各省贫困地区小学成立600所“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而在本次受灾地区玉树,就有4所学校设立有“一汽丰田爱心图书室”。孩子们遭受的痛苦和不幸,牵动着所有一汽丰田人的心。因此,在一汽丰田500万元捐款中,有300万元将捐给青海省红十字会,用于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另200万元将专项用于支援学校的重建,为孩子们承诺一个安全的未来。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一汽丰田对灾区的爱心援助还将持续下去。目前,一汽丰田不仅在公司内号召员工积极捐款,同时还向全国的经销商发出倡议,号召经销商和车主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此外,在今后支援灾区学校的重建过程中,一汽丰田还将邀请车主志愿者共同参与,为孩子们奉献爱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