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DS重出江湖 雪铁龙高端车再添新助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经典DS重出江湖 雪铁龙高端车再添新助力
2010年04月26日 1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6日电 备受关注的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0年4月25日—5月2日隆重举行。知名汽车制造商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再度联合参展,在中国首次推出以DS3和DS概念车为标志的DS系列高端车型,充分体现雪铁龙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和重回高端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横空出世 百年杰作

  1955年巴黎车展,雪铁龙DS一经亮相便成为最抢眼的明星。观众争先恐后地赶去参观订购,创下了45分钟内749个订单,车展第一天12,000个订单的神话。

  一年后,DS成为法国政府的总统专属用车。DS是当时法国总统戴高乐最钟爱的车型,因其卓越的性能、出色的操控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稳定表现,在戴高乐总统遇刺事件中扮演了英雄救主的角色。1961年,雪铁龙DS被指定为美国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以官方身份正式访问巴黎的专属座驾。

  雪铁龙DS曾创造了领跑同时代车型10年以上的市场传奇,并在各项世界汽车赛事中演绎了无数冠军奇迹,还在随后的几十年中,毫无争议地为雪铁龙赢得设计和技术 “一哥”的位置。身处汽车界的专业人士也给予了DS超高的评价,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师瓦尔特•德•西尔瓦 (Walter de Silva)就曾公开表示,雪铁龙DS是百年汽车史上设计最出色的车型。

  1999年,英国设计界将这款融合了经典外形、革新技术、总统厚爱和民众追捧于一身的DS评选为“世纪经典”。2008年,英国四大报纸之一的《每日电讯报》经过七个月的调查,发布了“全球最漂亮车型”的调查结果。在读者选出的最漂亮车型中,雪铁龙DS赫然位列榜单第二:它仅排在捷豹E-type之后,却排在捷豹XK120、1967年的法拉利Dina206、1966年的兰博基尼Miura前面。

  重出江湖 只为高端

  尽管雪铁龙DS车型在1975年就退出了市场,但令全球DS迷兴奋的是,曾被誉为“公路皇后”、“世纪经典”的DS,在沉睡几十年后,如今以全新的面貌复活了。雪铁龙相关负责人表示,DS的复出,不为复制经典,只为在今天创造明天的回忆,传承DS追求前卫、创新和时尚的理念,重塑雪铁龙高端品牌形象。

  作为DS复出的标志性车型,DS3给DS系列车型带来了一个时尚的开端。在DS3车身上,只有车头和轮毂保留了雪铁龙双人字车标,车尾和方向盘上则使用了极具超现代风格的DS型新车标,以彰显雪铁龙高端子品牌的独特性。富有雕塑感的外观,具有强力视觉冲击力的线条和独特的车内氛围,将DS主张创新、活力和与众不同的个性表露无疑。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DS3甫一诞生,就瞄准了现代汽车消费者追求与众不同的心理,恰到好处地解决了避免与他人“雷同”的难题。每个拥有DS3的人都可以根据自我需求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风格:车顶、车身甚至后视镜架和车轮外观都可以进行个性化选择,DS3真正实现了真实的、可变换身份的设计。今后,拥有一辆DS3,无疑是偏好造型、结构、驾驶感和精致的 “酷派”一族们最时尚的选择。

  业内人士表示,DS系列车型的重出江湖,不仅将提供给全球用户在高端车型领域的别样选择,更为雪铁龙回归高端品牌增加了新助力,展示了雪铁龙重建高端品牌形象的强大决心。据了解,紧随DS3车型,DS4、DS5等系列高端车型也已经排上重出江湖的日程,在本次北京车展上,DS迷们就能一睹DS系列经典车型的真容。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