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FSV、V3菱悦、奇瑞A3对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骏捷FSV、V3菱悦、奇瑞A3对比
2009年06月12日 13:3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18日,骏捷Cross就将正式上市,成为华晨汽车今天推出的又一款新车型,而在上海车展上除了这款新车之外,还展出了骏捷FSV车型,即骏捷FRV的三厢版车型,预示着华晨也将加入入门级的三厢家轿市场的争夺,目前在市场上已经有两款表现抢眼的车型在售,分别为东南V3菱悦和奇瑞A3,那么骏捷FSV是否有实力挑战它们呢?下面我们就从参数、动力方面来看看。

  从车身尺寸来看,骏捷FSV要比V3菱悦、奇瑞A3大一号,但A3在车宽和车高方面具有优势,这对于车内的头部空间和横向空间是有体现的。而在轴距方面,骏捷FSV是最大的,奇瑞A3次之而V3领域最小,这个参数直接影响着内部的腿部空间。

  在动力上,骏捷FSV搭载的是绵阳新晨4A15系列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5/5600-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35/4000-4600Nm/rpm;V3菱悦则搭载的是三菱最新具有MIVEC技术1.5L发动机,而奇瑞A3则搭载是自主研发的SQR481F的1.6L发动机。从数据来看,V3菱悦在3000转时就获得了最大134Nm的扭矩,城市驾驶时加速性能表现会比较出色,而A3由于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好于骏捷FSV和V3菱悦。

  骏捷FSV不是简单给FRV加“尾巴”,而是进行了更多的改变,使整车看起来更协调,同时也取了一个新名字-FSV。骏捷FSV的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FRV两厢,三厢的前标识被移到了前格栅上,镀铬饰条更显时尚。相比前脸的感觉应该说骏捷FSV的尾部感觉相当不错,尾灯的造型与新车尾比较协调,四探头倒车雷达也装备其中,当然FSV的标识不能少。

  V3菱悦是以三菱蓝瑟底盘改进而成,在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外观及内饰等诸多方面依三菱的技术规范另行设计。这款车采用了三菱的设计元素,如水滴型前大灯、璀璨的尾灯设计等,整体造型更前卫、未来感强。

  奇瑞A3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整车外型更具世界性和更加国际化;大尺寸U形前脸一体式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加上流线的前大灯形成了有强劲的冲击性前脸。欧洲流行的后门把手造型,更显整车欧式风格的高档。

  应该说,这三款车型在尺寸、参数各具优势,当然骏捷FSV还没有公布售价,毕竟那个是选车的重要因素,等骏捷FSV正式上市后,您在仔细斟酌吧!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