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车再战“红五月”:POLO与乐风推出新车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小型车再战“红五月”:POLO与乐风推出新车型
2009年05月15日 09:21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型车市场在本周再次迎来两款主力新车。其中,上海大众POLO推出了运动版———POLO Sporty,售价在9.6万-10.8万元区间,主打时尚牌。而国内小型车销售冠军乐风正式推出了改款车型———雪佛兰新乐风,配置进一步增加,但价格不变,主打性价比牌。随着购置税减半新政效应的递减,更多车企将可能以推出新款的形式,进一步刺激小型车市场的销售。

  上海大众POLOSporty登场

  继成功推出PASSAT新领驭后,上海大众又将在国内A0级市场再燃战火,新一款运动车型POLOSporty正式上市。据了解,POLOSporty两款新车专为时尚运动的城市新锐人群度身打造,售价在9.6万-10.8万元区间,有望带来国内运动车市新一轮的时尚潮流。

  POLOSporty在设计上,运用了纺锥型的水滴外形设计。而大众家族品牌独有的U型前脸设计,融入黑白方格图案造型的水箱格栅,与动感V-Shape后尾窗曲线造型和全新的向右倾斜后车标遥相呼应。

  车内布局上,POLOSporty“酷黑环舱内饰”展现了向往自由、张扬动感的风格。镀铬的仪表盘及门把手与金属风格的踏板组相互呼应,彰显新车座舱的整体精致化。而符合人体工学的竞赛版盾型中控台,让行驶旅程更方便舒适。

  为了配合时尚动感的车身,此次POLOSporty共提供了8款车身颜色,为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选择。

  据悉,本次上市的POLOSporty共有两款车型,1.6手动版,市场指导价为96000元;1.6自动版,市场指导价为108000元。

  此外,POLOSporty多重主、被动安全防护系统,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在主动安全性方面,POLOSporty身上装配有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等等。

  雪佛兰乐风改款上市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了雪佛兰乐风改款车型———雪佛兰新乐风。改款后的雪佛兰乐风涵盖1.2、1.4、1.6升三个排量区间,共有八种不同配置和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2升、1.4升舒适版和1.6升车型将于5月11日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开始销售,1.4升标准版车型将于5月18日正式进入市场。各款车型售价保持不变,售价区间仍为73900元至107900元。

  改款后的雪佛兰新乐风引入了“立体、时尚”的新潮流,在外形、内饰及细节元素的设计上融合了诸多跨界的时尚设计语言,整车设计丰满立体,演绎经典精致的时尚之风。

  此外,雪佛兰新乐风在“精品家轿”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配置水准提高了国内小车市场的标配门槛:全系车标配四门电动车窗,舒适版车型还增加遥控钥匙、电动外后视镜等一系列便利实用的配置,更好地满足舒适性和功能导向的家庭用车需要。

  2009年1-4月,雪佛兰乐风销量超过3万辆,进一步稳固了其在小车市场的领导地位。(郭小戈)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