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盛宴 盘点国内市场最贵量产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门盛宴 盘点国内市场最贵量产车
2010年06月22日 13:2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拉利

  在售最高价:约570万人民币

  去年5月18日,被收藏家寄予厚望的法拉利250 Testa Rossa终于拍卖完毕。价格不负众望地达到902万欧元(约合7600万人民币),其中包括买家的10%的额外费用。法拉利车型的天价演出还没结束,今年2月,一辆1963年产的法拉利250 GTO型跑车在英国公开拍卖,底价便是1600万美元(约1.09亿人民币)。

  市售最贵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车型现价约569.8万元人民币,它是法拉利推出的第一款全铝车身V12跑车,外形设计和传统的法拉利跑车有着很大的区别,更趋圆滑流畅。

  保时捷

  在售最高价:约330万人民币(改装前)

  由于天生的跑车血统,相当一部分保时捷跑车在交付前会根据车主的需求进行改装,因此其售价区间较大。目前内地能够查到的最高价格是2010款911 GT2车型,售价约330万元,但考虑到数额巨大的改装费,顶级跑车可不是一般富豪玩得起的。

  2009年底,曾有38辆保时捷组成的车队从香港奔赴重庆举行巡游。据介绍,这次来渝的保时捷跑车总价值超过6000万人民币。其中的2辆CARRERA GT,每辆税前约300万人民币,加上改装费、牌照费、税收,该车售价上千万元。

  奔驰

  在售最高价:约600万人民币

  奔驰旗下最贵的车当属SLR斯特林·莫斯,该车今年3月开始在日本发售,其约840万人民币的天价也创下了迄今为止奔驰车的纪录。该车是奔驰与著名F1车队共同研发的“奔驰SLR麦克拉伦”系列的最后一款车型,排气量为5.5升,搭载带机械增压器的650马力引擎,最高时速可达350公里。

  国内在售的最贵量产奔驰车(不含迈巴赫)是SLR,2005年8月大连北星奔驰曾在大连大窑湾港从美国进口一辆银色的SLR Mclaren,卖给了一位北京车主,当时海关征税价格是600多万人民币,国外订车价格为70多万美金。

  宝马

  在售最高价:约300万人民币

  如果把旗下劳斯莱斯品牌算上,那么最贵的宝马车价格超过1亿英镑,它就是世存仅一台的劳斯莱斯银魅(Silver Ghost)。第一辆劳斯莱斯Silver Ghost诞生于1907年,车身为银色,许多配件也被镀上了银色,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显得雍容华贵,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1994年英国汽车收藏家尼古拉斯·哈利愿出1.066亿英镑收藏此车,但遭到劳斯莱斯公司拒绝。

  国内市场最贵的宝马量产车是760Li系列,售价约250万元人民币,而2010 BMW 760Li 中国60周年庆典版报价则为288.8万元。

  奥迪

  在售最高价:约291.9万人民币

  根据南京市场豪华品牌占有率调查,奥迪稳坐头把交椅,除了A4在入门级豪车市场的强势外,A8和Q7两大护法则是奥迪在超豪华领域披荆斩棘的不败法门。

  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基于2009年底北美迈阿密车展首发的全新奥迪A8,不仅提供了更为宽敞的后排空间,同时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安全性和造型美观。

  全新一代车型性能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用领潮设计和尖峰科技重新定义豪华车的新基准。完美诠释了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      徐念 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