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峥:东风风神将尽量保持稳定的市场价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黎峥:东风风神将尽量保持稳定的市场价格
2010年04月24日 0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记者专访东风风神销售部部长助理兼分部经理黎峥 王槊/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陈鑫) 以 “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大幕。本届北京车展有来自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余家厂商参展,展出面积近20万平方米,成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北京车展。此次车展,中新网汽车专访了东风风神销售部部长助理兼分部经理黎峥,在谈到近期媒体猜测的车市“价格战”一事,黎峥表示,东风风神将尽量保持稳定的车市价格。

  黎峥:东风风神将尽量保持稳定的市场价格

  据媒体的报道,4月车市出现了不同车型的供货不足与库存暴增并存、加价与降价并存的情景:在汽车厂商普遍上调销量目标的背景下,库存压力正逐渐显现,部分经销商也开始了各种优惠以吸引消费者。与此同时,一些畅销车型依然供不应求,还要加价才能买到。业内人士预测,随着汽车产能的扩大和消费者逐渐趋于理性,加价幅度会减少,下半年库存压力或进一步凸显。

  对于近期媒体猜测的车市库存增加是否会导致“价格战”一事,黎峥表示,无论车市时候会出现“价格战”,东风风神都将保持一个较稳地的车市价格,黎峥说:“东风风神目前车型的价格定位很准确,刚上市就降价是对消费者不负责任的做法,东风风神将尽量保持一个稳定车市价格,以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黎峥:在品质方面,东风风神是不惜成本的

  在谈到产品品质的时候,黎峥说,在品质方面,东风风神是不惜成本的。比如,在行业内,一般车型的内饰指数是在3级的水平,而东风风神的内饰指数一直控制在2.5级。为了达到这种内饰指数的严格要求,东风风神在内饰方面增加了30%的成本。去年,东风风神的口号是“品质东风 决战09”,今年,东风的口号是“品牌东风 决战10”,为了提高品质,增加品牌知名度,东风风神下了很大力气。黎峥表示,只有把品质做好了,通过口碑传播,才能慢慢把品牌做起来。

  在谈到席卷全球的丰田“召回门”事件对中国汽车业的影响时,黎峥说:“丰田门“召回门”事件给整个汽车业都敲了一个警钟,各个汽车公司在把规模做大的时候,在规模扩张的时候,如果不在各个环节的品质控制上有保证的话,加上如果管理没跟上,必然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东风风神就是要防止这种情况的出现,一步一个脚印,把各个环节的品质做好。”

  对于如何保证消费者权益的问题,黎峥说,在车型上市前,东风风神就推出了“满意到家”的服务。黎峥表示,车辆是动态运动的,不能百分之百不出现故障,如果车辆出现故障,东风风神将提供专业的维修、诚信的服务。(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