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新概念车亮相 酷似“大黄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普利茅斯新概念车亮相 酷似“大黄蜂”
2009年06月16日 13:4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Plymouth(普利茅斯)这个来自美国的汽车品牌国内大多数消费者还很陌生,但是看过下面这辆普利茅斯推出的全新概念跑车Road Runner大家就会对这个陌生的品牌加深许多印象,因为这款全新的概念跑车完全是一款“山寨版” 的大黄蜂-雪佛兰Camaro。

    全新的Plymouth(普利茅斯) Road Runner具有典型的“美式”设计风格,20英寸的轮毂、硕大的进气口、几何形状的前后灯具以及尾排等“标志性”的设计,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大排量性能强劲的美国超跑。

    这款全新的概念车整体造型与雪佛兰Camaro极为类似,很容易给人带来错觉,让人觉得Plymouth(普利茅斯) Road Runner与雪佛兰Camaro是“兄弟车型”或是雪佛兰Camaro的升级版。

    Plymouth普利茅斯也称顺风,是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一个分部,1928年被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收购。普利茅斯是当年英国向美国迁移僧侣的港口,顺风部的产品就用普利茅斯来命名;图形商标用僧侣曾乘坐过的帆船“珠夫拉瓦”号的船图案。 普利茅斯是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著名品牌,昔日以制造大功率轿车并在汽车赛事上屡创佳绩而闻名。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