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亮相 雪铁龙高端品牌再添两新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1年亮相 雪铁龙高端品牌再添两新车(图)
2009年06月25日 09: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DS3后,雪铁龙计划复活的高端品牌DS系列将再确定两款车型,它们是DS4和DS5,并将于2011年亮相。

资料图片:DS4原型车C-Sport概念车

  据悉,DS4和DS5比DS3尺寸更大,两车分别源于雪铁龙C-Sportlounge和Hypnos概念车,其中DS4采用2+2座椅设计,是一款coupe型MPV;DS5则是具备SUV风格的大型跨界车,与宝马X6竞争。这三款车分别基于雪铁龙C3、C4和C5平台研发,来复制1955年DS车系的辉煌。两款车预计将搭载PSA最新的柴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超越200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35%,油耗降低45%以上。

  此外,DS3的量产版计划于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推出。据透露,现款C3将于今年11月彻底停产,由DS3取代,之后是C2,而C4和C5暂无停产计划。(高杉)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