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小天鹅明年上市 由丰田代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阿斯顿马丁小天鹅明年上市 由丰田代工
2009年10月10日 10: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提到阿斯顿马丁,我们的第一反应是这是一家顶级的豪华跑车制造商。如果有一辆挂着阿斯顿马丁车标的微车从你身边驶过,你一定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这一切都是真实的。在全球汽车设计朝着小排量和小尺寸发展的情况下,阿斯顿马丁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微型车。

 undefined
阿斯顿马丁Cygnet外观

    阿斯顿马丁并没有生产微型车的经验,这款被命名为Cygnet(小天鹅)的小车也不是完全由阿斯顿马丁自己打造,而是与丰田合作,采用丰田IQ的平台。有消息称,阿斯顿马丁正在考虑量产这款车型,并且最早将会于明年在欧洲市场销售。

undefined
丰田IQ

undefined
丰田IQ

    从已经曝光的阿斯顿马丁Cygnet外观谍照来看,这款车型在外观上与丰田IQ将非常相似,不过前脸依然采用了阿斯顿马丁标志性的大嘴格栅设计。而前大灯和侧面设计都能看到丰田IQ的设计风格。

undefined
丰田IQ内饰

    据悉,阿斯顿马丁Cygnet将由丰田代工制作原车,机械与底盘都与丰田IQ完全一样。而阿斯顿马丁主要负责外观和内饰组建的组装。这项工作将在阿斯顿马丁位于英格兰Gaydon的工厂完成。

undefined
阿斯顿马丁旗下产品总是与奢华和高性能联系在一起

    由于挂上了阿斯顿马丁的车标,Cygnet的身价也倍增,几乎是丰田IQ的两倍,达到3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8万元)。

    编辑点评:尽管保时捷也会推出像卡宴这样的SUV车型,但毕竟大部分制造工作还是由自己完成的,在性能上也体现了保时捷的实力。而阿斯顿马丁Cygnet仅仅是用丰田IQ做贴牌生产,这样做似乎有损阿斯顿马丁的高端、高性能的形象。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