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车商光冈全新Viewt将亮相东京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趣味车商光冈全新Viewt将亮相东京车展
2009年10月16日 11:02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外界成为“生产千奇百怪车型”的光冈(Mitsuoka),是一家很有趣的日本车商。而即将在本月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上,光冈又为我们带来了其全新推出的Viewt。该车款的第一代车型于1993年发布,这次亮相的将是Viewt的第三代车型。
光冈全新一代Viewt将亮相东京国际车展
 
光冈全新一代Viewt将亮相东京国际车展

  在外观方面,全新推出的光冈Viewt是以日产March为基础的改装版车型,其特点鲜明的外形设计,很容易地让我们想起发布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捷豹Mk2。第三代光冈Viewt以其圆润的车身,配上仿古的曲线造型,别有一番韵味,定会让推崇复古风潮的车迷热血沸腾。

光冈全新一代Viewt将亮相东京国际车展
 
光冈全新一代Viewt将亮相东京国际车展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光冈Viewt提供多款发动机选择,而1.2升到1.5升排量发动机的峰值输出在90马力至109马力之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