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T/四驱/0.6L 铃木新奥拓概念实车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CVT/四驱/0.6L 铃木新奥拓概念实车亮相
2009年10月26日 10:2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奥拓已经于今年正式上市,近日铃木在东京车展上面在推出一款新奥拓概念车,有消息称新车将会是现款奥拓的改款车型。

CVT/四驱/0.6L 铃木新奥拓概念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CVT/四驱/0.6L 铃木新奥拓概念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新奥拓概念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395/1475/1535mm,轴距为2400mm,和现款奥拓(长/宽/高:3500/1600/1470;轴距2360mm)相比有明显区别,从这点上面可以推断这款概念车可能是现款奥拓的一个发展方向而并非改款车型,也有可能是一款日本的本土车型。

CVT/四驱/0.6L 铃木新奥拓概念实车亮相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奥拓概念车采用了日本标准的K-car车型的配备,0.658L的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0-60马力左右,采用CVT无级变速器,并且有四驱和两驱版本两种驱动形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