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Soul Tempest限量版(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起亚推出Soul Tempest限量版(图)
2009年11月06日 14:55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之前报道了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国产版Soul(首尔)车型,并会携新车亮相广州车展的消息,而与此遥相呼应的是,日前起亚在英国地区又推出了全新的Soul Tempest限量版车型。据悉,新车的售价为12845英镑(约合人民币14.39万元)。

  起亚Soul Tempest限量版

  在外观方面,新车车身特别突出了银色和黑色元素,车前保险杠、前脸格栅和外后视镜等都体现于此。另外,新车配备的18寸黑色铝合金轮毂也很有气势。在动力方面,起亚Soul Tempest限量版将有1.6升的汽油和柴油两款发动机选择。

  国产版起亚Soul

  在内饰上,起亚Soul Tempest限量版运用了一系列体现科技和人性化的技术,包括电动车窗,智能控制面板等。而真皮方向盘、带有罗盘指向的仪表盘和高级音响系统等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