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动力选择 新菲亚特Doblo海外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四种动力选择 新菲亚特Doblo海外发布
2009年11月17日 15:2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菲亚特全新一代多宝Doblo发布,Doblo是一款7座车型,将在明年初在英国上市销售。全新Doblo是基于一个全新的平台,设有7座,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得益于新的发动机系列,其尾气排放也较低。

汽车之家 进口菲亚特 多宝 2010款 基本型

    新款Doblo的前脸非常夸张:大面积的晶钻头灯,倒梯形的大嘴进气口,大片的保险杠防擦条。

汽车之家 进口菲亚特 多宝 2010款 基本型

    在欧洲地区,全新Doblo有4款发动机可选择搭载,包括一款最大输出功率94马力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功率分别为89马力、104马力和133马力的三款Multijet柴油发动机。

汽车之家 进口菲亚特 多宝 2010款 基本型

    还有一款双燃料(汽油/甲烷)机型,但计划不会在英国地区销售,此外一款匹配Dualogic变速器的柴油车型也将随后推出。目前还没有这款车的售价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