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
2010年01月13日 11:03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本届北美底特律车展上,林肯如期带来其全新2011款的MKX车型。作为一款升级版新车,可以看出,此次2011款的林肯MKX在外观、动力和内饰三大方面的打造上都下足了功夫。

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

    具体在外观上,2011款林肯MKX的前脸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灯、保险杠、挡泥板以及发动机盖,格栅处也采用了“split-wing”设计。而在尾部,新车装备了全新的LED尾灯,尾部舱门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18英寸轮毂为标配,而用户也可选装20英寸的同类型轮毂。

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

    在动力方面,2011款林肯MKX搭载了一台3.7升Duratec V6发动机,并带有福特全新的“Ti-VCT”动力强化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05hp,最大扭矩为280lb-ft。

表里如一 2011款林肯MKX北美车展发布

    新车在其他方面的性能改进还包括,配备有运动性更佳的悬挂系统以及全新的四轮碟式刹车系统等。

    在内饰方面,2011款林肯MKX作为首款配备福特全新“Myford Touch”系统的车型,其在驾驶便捷性、舒适性以及娱乐性方面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另外,新款林肯MKX还提供有一个全新的声控导航系统(Voice-Activated Navigation System)、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HD收音机、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

    除了以上这些高级配置,2011款林肯MKX在内饰的整体打造上,也为用户营造出了一个全新的驾乘氛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