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七座?MINI欲推Countryman七座SUV——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MINI七座?MINI欲推Countryman七座SUV
2010年06月11日 14:0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大号MNIN Countryman车型的效果图,据悉这款车型是MINI为其增加车型产品线而设想推出的,新车的名称将为Countryman Plus,将会成为MINI家族的旗舰车型。

  而这款MINI Countryman Plus车型将设计成为七座车,据MINI品牌管理全球总载Dr Wolfgang Armbrecht博士称,新车轴距将从2.60m加长到2.70m。Countryman Plus将吸引那些不满足现在Mini提供的小型车的用户。

  有报道称这款车型将为MINI品牌在市场上扩大影响,这款Countryman Plus跨界SUV的推出,将打破MINI车型现有的形式,而进一步将用这款车型颠覆传统的7座SUV。

  其实这款车型并不是MINI品牌将要在以后推出的唯一一款车型,MINI也正在考虑推出Beachcomber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之前Beachcomber概念车型以无顶、无门的造型亮相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受到了许多车迷们的关注,而这款车型已经准备投产,被命为Moke推出上市。

  编辑点评:最近大型跨界车成为了流行趋势,这款车的推出也看出MINI公司想在这个市场里分到一杯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