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将在年底推出首款电动车ION——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标致将在年底推出首款电动车ION
2010年06月18日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刚刚结束的2010勒芒24小时耐力赛现场,网上车市网站记者见到了到现场观战的标致全球总裁郎博文先生,并有幸采访到了这位法国标致的掌门人。记者针对目前国内热度非常高的新能源车的问题对郎博文总裁进行了采访。郎博文对记者表示,标致一直致力于开发节能环保车型,目前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推出第一款电动车型iOn,并将于明年底前正式量产并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同时,明年第一季度还将推出3008的柴油混合动力车型。

  郎博文总裁对记者表示,在今年7、8月份的上海世博,标致汽车将有望展出这款全新的电动概念车型,届时国内的消费着朋友可以近距离感受到这款环保车型的独特魅力。当记者问及这款电动车会不会引进国内销售时,郎博文总裁表示:目前还没有做最终的决定。

  标致作为电动车制造的先驱者,将于2010年底推出叫做ion的新款电动车。 它的优越性能和130km驾驶范围都源自其特殊设计制造的锂电池,这款电池可以有效的保证其在城市驾驶和环保等方面的要求。Ion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款新车型也将被纳入标致的产品线。

  1995至2003年间标致生产的106车型 ,当时是在世界范围内销售的最佳零排放量车,由此标致成为了生产电动车的先驱者。这段历史激励着标致下决心在电动车新市场继续扮演主导地位。 2110年底,标致将在欧洲市场第一个推出新型全电动车型——ion.上市后,与日本三菱汽车共同合作研制的电动车将主要面向零售商和大订单客户 (例如政府机构,当地组织和大型企业等)这款车清洁的特点特别适用于城市环保用途。可充电的锂电池可连续用6小时, 30分钟的时间内可充满80%电力。

  小城镇将成为最适合ion施展拳脚的市场。这款电动车为4座4开门, 长3.48 m,转弯半径4.50 m,全电动车最大功率输出达到47 kW (64 bhp),扭矩180 Nm, 具备非常可靠的动力性能(速度最快可达130 km/h) 并拥有一个非常舒适的操作范围 (130公里 达到欧洲标准)。 锂电池可以充电 (220V电压),并能够连续用6个小时,30分钟以内便可充满80%电力。(韩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