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兰博基尼 马自达RX-8另类改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山寨版兰博基尼 马自达RX-8另类改装
2010年06月17日 13:5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马自达跑车之一的RX-8凭借其独特的转子发动机,深受不少车迷的喜爱。来自新加坡的一位车友则相当大胆,将一辆RX-8全面改装,向超级拍车兰博基尼盖拉多看齐,由此看来山寨并不是我们南方地区的专利。

  RX-8改装版的车身头部的改装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了,与兰博基尼盖拉多的相似度至少80%以上,向前的侵略式的车鼻、锐利的大灯,以及硕大的进气前格栅等。

  RX-8改装版的尾部造型虽然与兰博基尼盖拉多不太相像,但夸张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上翘的后尾翼、硕大的后底部导流槽,方方正正的造型绝对很夺人眼球。

  RX-8改装版亚光漆的外观喷涂也是改装界的宠儿,超大尺寸的轮胎配合五辐黑色轮毂让侧面更具冲击力,隆起的侧下裙边同样也是夸张的改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