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凶悍 Lumma推出X6M改装套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更快更凶悍 Lumma推出X6M改装套件

2010年06月28日 16:5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德国Winterlingen的改装商Lumma近日宣布,将提供一款针对宝马X6M改装版CLR X 650 M的额外改装套件。Lumma之前已经发布了几款针对宝马产品的CLR套件,而这款套件是基于CLR X 650 M推出的,使CLR X 650 M动力提高3%,令其最大功率从650马力提升至670匹马力,峰值扭力增加至850Nm。另外这个套件为CLR X 650 M提供了全新的排气系统,使X6的极速增加至312km/h。

  外观方面,相比CLR X 650 M,扩大了前部保险杠,并在两侧安装LED日间行车灯。全新的发动机盖线条更加犀利,同时使用碳纤维材质,在降低车身重量的同时可以显得更加凶悍。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