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1.2万?斯柯达晶锐09年价格走势分析预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降1.2万?斯柯达晶锐09年价格走势分析预测
2009年06月01日 15:53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自PQ24平台的POLO从一上市便持续热销至今,是小型车中的常青树。同样是出自上海大众的斯柯达晶锐销量却非常一般,自从去年12月底上市后至今,晶锐全系车型的平均优惠金额已经增加至8000元,和POLO劲情的市场价格非常接近,那么晶锐的价格会不会继续下降呢,什么价位入手比较合适呢?

明锐

斯柯达晶锐

    我们汇总了晶锐从上市至今的各月平均优惠金额,并且就一款车型的市场价格走势来分析预测今年晶锐的底价,给喜欢或者准备购买晶锐的朋友一些参考信息。我们以北京地区综合经销商处的报价为例,晶锐上市后,前两个月价格一直都非常稳定,没有任何优惠。

晶锐价格走势分析预测

    直到春节过后,2级经销商处才出现了1000元的小幅优惠。之后从2月份到4月份,晶锐全系车型的平均降幅平稳增加,到了4月份平均降幅才达到3600元,4个月时间价格仅下降了3600元,平均每个月价格仅下滑不到1000元,对于一款市场售价8万元以上的小型车来说,晶锐的市场价格算是非常稳定。

晶锐价格走势分析预测

    由于优惠较少,和竞争对手POLO劲情、马自达2、新嘉年华等车型相比,晶锐的性价比并不突出,因而销量再次下滑,4月份仅售出1654辆,销量比上月减少了近20%。为了提升销量,经销商从五一开始逐渐加大了晶锐的促销力度,平均降幅也从之前的3600元大幅增加至8000元,其中晶锐1.4手动晶灵版的售价降到了8.39万元,比POLO劲情1.4手动风尚版价格便宜近2000元,不过POLO劲情的配置较高,据此判断,晶锐价格还有一定的下降空间。

● 编辑点评:

    晶锐究竟是出自PQ24平台还是PQ25平台,一直到现在上海大众也从没有正面回应过此问题,根据我们的判断,晶锐最多也就是出自做了部分改进的PQ24平台,上海大众是不会把先进的PQ25平台率先用在斯柯达品牌旗下的。如果说POLO和晶锐出自同一平台,那么就非常好预测今年晶锐的价格了,从明锐和速腾的售价来看,斯柯达的品牌定位比大众更低一些,因而晶锐最终的价格也应该POLO低一些,价差应该在2000元左右。从目前POLO的市场价格来看,今年晶锐全系车型的平均降幅应该会达到1.2万元左右,其中晶锐1.4手动晶灵版的底价将在8万元左右。(文/安乐)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