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佳 MG名爵两款车型最高降8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销量不佳 MG名爵两款车型最高降8000元
2009年06月04日 13:5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G名爵品牌纳入上汽以来,经历了一系列的整合之后,相关业务已逐步走向正轨,并且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全新A级车MG6,而荣威品牌则推出了N1概念车,在新车研发方面齐头并进,但两个品牌在现有的产品销售上却是冰火两重天,名爵还采取了大幅降价促销的方式销售,但效果却非常的一般。

  来自乘用车联席会的销量数据显示,荣威品牌1-4月的累计销售20538,其中550占据了很大份额,而名爵品牌仅销售4429辆,和荣威差距相当的明显,这也造成了在经销商处名爵MG7和SW都有大幅的优惠。

  据MG名爵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MG7和MG3 SW都有充足的现车,只有部分车型需要预订,MG7最高可优惠8千元,而MG3 SW则有4000元的优惠。而据网上车市监测显示,相比前几个月名爵车型优惠已大幅萎缩,看来大幅的优惠并未对销售起到好的促进作用。

  MG名爵7系1.8T车型装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迸发118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15牛米的峰值扭矩的同时,理论油耗仅为6.5升/百公里。主要配置有四门电窗及电动调节后视镜并带除霜除雾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席为6向电动调节副驾驶为电动4向可调,并带座椅加热功能、行车电脑、可左右独立控制的双温区自动空调、6碟DVD并支持MP3,安全配置上主要有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座椅随动调节预紧式安全带、ABS+EBD、倒车雷达和影像等。

  MG 3SW作为上南深入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In系跨界车,是引领Cross风格的新一代多功能城市轿车。MG 3SW 1.4升车型匹配原装进口五速全铝手动变速器,动力表现上,接近甚至超越其他车型1.6L发动机的水平,升功率高达54.4千瓦/升,为同级别最佳水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