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 3.2L停产降10.65万 3.0L订金1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A8L 3.2L停产降10.65万 3.0L订金10万元
2009年06月11日 09:5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迪A8L作为奥迪旗舰车型于近日在国内推出搭载3.0排量引擎的最新高效车型,该3.0排量三款车型分别为标准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售价为92.8万-99.8万。与此同时,随着奥迪A8L 3.2车型的停产,奥迪A8L 3.0车型将进一步替代奥迪A8L 3.2车型。而由3.2升改为3.0升引擎则不仅仅顺应了奥迪在全球的引擎排量布局,更会在中国普遍调高大排量汽车消费税的背景下,得到更有利的价格优势。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奥迪A8L 3.0车型已于日前正式上市,但由于该车型为原装进口,所以预订周期为6个月,且订金为10万元。另据该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奥迪A8L 3.2车型除尊贵型停产外,其余两款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其中奥迪A8L 3.2优惠幅度达10.65万元,而入门级车型优惠后售价仅为89.55万。

  奥迪独创的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为A8L 打造了坚固且轻盈的车身结构。奥迪A8L在不安装车门、发动机罩和尾部箱盖的情况下全铝车身仅重220千克,其轻量结构系数达到了1.5,毫无争议地摘得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桂冠。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不仅具有轻量化、节油减排的优点,这项技术还极大的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为了满足高端用户对顶级车型的需求,奥迪A8L配备了丰富的豪华配置和安全装备,自适应式氙气大灯、 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前后排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带加热及腰部支撑功能、豪华型4温区自动空调等豪华标准配置能够满足用户对顶级豪华车的所有需求。全系标配的4安全气囊和双安全气帘配合最新一代ESP电子稳定程序带来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保护。

  奥迪A8L 3.0 FSI所配备的高效V6发动机能够在6,000至6,8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170Kw的最大功率,并在3,000-5,000转/分的宽转速范围内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在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的配合下,奥迪A8L 3.0 FSI仅用7.9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仅为9.3升/百公里。(邓玺)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