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4T下月上市 2.0L车型停产清仓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速腾1.4T下月上市 2.0L车型停产清仓促销
2009年06月12日 11:0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获悉,速腾1.4T车型即将取代现售速腾2.0L车型。据悉,速腾2.0L已正式停产,经销商已无法再从车厂进货,现有速腾2.0L库存车的清仓促销也已启动。记者从一汽大众君乐店了解到,该店速腾2.0L库存车辆不到10辆,各车型、颜色并不齐全,目前仍然在继续万元现金优惠加送万元购置税的促销活动,最高让利幅度近2万元。

  而速腾1.4T新款车上市预计将在7月底8月初,上市后将保留速腾1.6L车型,届时,1.6L和1.4T两款车型排量均可享受到国家购置税优惠政策。

  据了解,速腾是大众新一代“A”级车平台PQ35的第一款国产中级车,自2006年上市以来相继推出的1.8T、2.0L、1.6L以及1.8TSI冠军版车型,而随着大众动力总成战略的逐步实施,小排量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引擎将逐步替代老款大排量发动机已成未来发展趋势。新款速腾1.4T动力上搭载了1.4L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虽然排量较小,但在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帮助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96kw/5000rpm,而220Nm的最大扭矩可以在1750-35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据悉,目前的速腾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5200rpm,而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在动力性能上1.4TSI明显高于2.0L排量。

  速腾1.4TSI豪华版与现售速腾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原车基础上增加了行李箱盖饰条,侧门窗镀铬亮条以及门槛迎宾踏板饰条,而内饰方面增加了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等选装配置。除此之外,16寸铝合金轮毂和多功能电动天窗仍在标准配置之列。据了解,速腾1.4TSI豪华版不仅配备了前座椅侧气囊,定速巡航,双区自动空调等豪华装配,同时倒车雷达、电子稳定系统也在标准配备中,除此之外,多功能智能组合仪表以及行车电脑也将配备。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