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菲全系优惠4000元 最低仅售13.48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圣达菲全系优惠4000元 最低仅售13.48万元
2009年06月22日 18:0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圣达菲在国内上市的时间较早,共推出了2.0L柴油和2.7L汽油两个排量车型,而最新的1.8T车型在价格和配置上都具备了较高的性价比。目前北京地区只有汽油版车型有售,并且有一定的优惠幅度,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圣达菲在北京地区销售的主要是汽油版1.8T和2.7高配车型。其中2.7排量高配车型售价为19.4万,1.8T国四排放标准的豪华版售价为13.88万元。目前购车可以优惠现金4000元,如果到店的话还能有一定幅度的让利。现车方面,主要有银色、黑色、白色以及灰色等供应,可供挑选的余地很大。另据介绍,柴油版车型在北京均无法上牌,而这两款不存在此问题。

  圣达菲2.7L四驱自动版。在经过技术改进这后, 这款2.7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燃油喷射控制和尾气净化方面有了不少改进,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排放。而全轮四驱系统(AWD),运用电磁式/粘性耦合器,该车可以做到前后轴之间动力的自动分配,最终让控制力和牵引力实现最大化输出。此外,倍差速装置也能确保汽车在不利路面条件下,实现前后轴之间60:40的扭矩分配,因此可以保证圣达菲拥有不错的越野性能。

  圣达菲和特拉卡,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较为欧洲化,新款圣达菲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将更为大气。前后保险缸和侧裙边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侧面转向灯也将移植到车外后视镜上,这种源于奔驰的设计理念,目前已逐步成为一种时尚。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