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车价依旧坚挺 欧系进口车行情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进口车价依旧坚挺 欧系进口车行情盘点
2010年06月07日 11:0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上周从部分进口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虽然欧元汇率有所下降,但进口汽车的价格并未因此出现明显降幅。

  奔驰 S级仍需加价

  记者从多家奔驰4S店了解到,目前,奔驰E级现金优惠4万至6万元,C级优惠6万元,其他车型没有优惠,有少量现车。一家奔驰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汇率不会影响到现在的车价,奔驰S级车源比较紧张,现在仍需加价提车,“得加5万元,这个车到明年还是会加价,不可能有优惠。”

  宝马 多款车型优惠

  近期,宝马品牌多款车都有不同程度优惠,包括3系、5系和7系,以及x5等。销售人员介绍,宝马5系现金优惠达6万至7万元,宝马7系可优惠4%到5%,宝马3系优惠4万元,X5优惠5万元,但X1暂无任何优惠,各款均有现车。“这是厂家的促销活动,和汇率没有直接关系。”一位销售人员表示。

  大众 优惠如常

  进口大众车的价格变动不大。一家大众进口店销售人员介绍,新甲壳虫墨橘版现最低售价为20万元,没有现车,该款车每次展车一到店就被买走了,新甲壳虫1.6L可优惠至19万元。此外,由于2010款途锐面临停产,现车较少,店内只有限量版V6豪华和顶配车型,以黑色和蓝色为主,现金优惠3万至4万元。尚酷和大众CC优惠均在一万元左右。

  奥迪 Q系列仍需加价

  奥迪A5系列3款全新车型刚刚引进国内,部分车型已经到店,暂无任何优惠。Q5和Q7货源比较紧张,Q5有少量现车,需加2.5万元提车;Q7没有现车,需预订,等待周期为一个月左右,并需加价3万至4万元。A8系列有部分现车,主要为3.0L车型,均为黑色,提现车需加5万,预订可优惠2万元,但需等待两个月才能交付。(实习生 李丽)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