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第三轮禁行 环城高速内今起禁行黄标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州第三轮禁行 环城高速内今起禁行黄标车
2010年06月03日 10: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起,广州市将实行第三阶段黄标车限行措施,在环城高速内近260平方公里的市区范围禁行黄标车(北环高速向北有延伸)。交警部门将对违规闯入禁行区的黄标车实行罚款200元、扣3分的严厉处罚。

  据了解,广州市黄标车限行措施自2009年1月1日起开始实行,同年11月12日开始正式执罚,限行范围经历过两次变化,限行范围从内环路范围扩大到全市7条主干道,继而到目前的环城高速公路圈内(北环高速向北有延伸),总面积大致为260平方公里。

  禁行范围

  东面:东环高速公路以西;

  南面:南环高速公路以北;

  西面:西环高速公路、北环高速公路(增槎路以西段)、增槎路(不含北环高速公路至石井街石丰路段)以东;

  北面:石丰路、黄石西路、黄石东路、白云大道(不含黄石东路口以北段)、同泰路、广州大道北(同泰路至北环高速公路段)、北环高速公路(广州大道北以东路段)以南。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