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最高优惠3万 跑车版无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雷克萨斯IS300最高优惠3万 跑车版无优惠
2010年05月13日 18:59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克萨斯IS300在原来车型基础上,新推出了2010款的增配版车型,三款车增加了智能副驾驶系统等重量级的高端配置,但是售价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目前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IS300最高可优惠现金3万元,部分现车供应。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IS300入门级可优惠现金2.8万元,炫动版及豪华版可优惠3万元,而跑车版则无任何优惠。现在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但颜色方面不太齐全,如需预订,需要等待2-3个月左右时间。如消费者有意购买,到店详谈还有进一步的优惠。

  雷克萨斯IS全系车型搭乘的是双VVT-I 技术的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通过后轮驱动,动力性能出众。3.0L的排量能发出170kw/6000rmp的最大功率,以及300nm/4400rmp的最大扭矩。在如此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仅1565kg的自重下,IS300官方测定的0至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7.7秒,最高时速能达235km/h。同时在配上精准的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换挡拨片,足以使驾驶者充足的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以驾乘者感受为出发点,IS 300C特别提供了同级车中领先的后排舒适度,以前后座椅设计和后排充足的腿部空间提供进入的便捷性及乘坐的舒适性。不仅如此,IS 300C还提供了553升(车顶关闭时)/205升(车顶开启时)超大后备厢空间,能够轻松放入标准高尔夫球包,一段完美旅途由此开启。

  雷克萨斯IS300作为带有运动型的中级车,其直接对手是宝马3系、奥迪A4,而IS300的超多配置及养眼的外观极具竞争力。在优惠方面也比较平稳,所以买这款车不会太快贬值,并且目前还有现车供应,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