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三款车型上推出新1.2升TSI发动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众在三款车型上推出新1.2升TSI发动机
2009年10月26日 15:41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众在2009年的维也纳大众汽车发动机研讨会上,发布了其全新研发的紧凑型发动机,其中之一便是1.2升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77kw,而发动机转速在1500转时的最大扭矩为175NM。该款发动机将会装配在POLO、高尔夫以及高尔夫Plus三款车型上。
大众在三款车型上推出新1.2升TSI发动机
2010款大众POLO三门版设计图

    据传言,即将发布的奥迪A1车型也将搭载这款发动机,如果这一传言变为现实,那么我们也同样可以期待1.2升TSI发动机在斯柯达和西亚特上的应用。

大众在三款车型上推出新1.2升TSI发动机
2010款大众POLO三门版

    1.2TSI发动机是基于轻质铝结构和其他一些技术上,包括采用了直喷和涡轮增压方式。它可以提供更加流畅的动力输出以及实现更低的油耗和排放标准。

大众在三款车型上推出新1.2升TSI发动机
2009款大众高尔夫Plus

    从2006年至今,大众1.4TSI发动机已连续3年荣获“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的殊荣,对于其研发的全新型发动机,大众同样希望它能延续辉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