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硬朗 大众新Jetta实拍图曝光(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简约硬朗 大众新Jetta实拍图曝光(2)
2010年06月18日 17:01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曝光的实拍图片来看,新一代Jetta有两种内饰风格,一种是纯黑的运动风格,附带亚光或者镀铬装饰件;而另外一种是上深下浅的家用风格,并采用了仿桃木装饰。

多功能方向盘

新Jetta后排空间

  此前我们也曾报道过,新一代Jetta将有两种版本,北美版本将不再采用了现款速腾的多连杆悬挂,取而代之的是半独立拖曳臂式结构。北美版本将采用低成本的理念打造,并可能会继续采用速腾的技术,而欧版Jetta将继续高科技、新技术的换代思路。

新Jetta后悬挂

  配置方面,新一代Jetta配备了包括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真皮座椅、6个气囊、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多功能显示屏、GPS导航系统等都会在这款新车中出现。不过另外不解的是,拥有一键式启动的新Jetta车型居然没有采用自动空调,而且似乎在高配的自动挡车型上也没有看到这项配置。

新Jetta采用一键式启动

新Jetta中控

  北美版新一代Jetta的动力系统包括了2.0TDI、2.0L、2.5L以及2.0TSI发动机等。而未来在欧洲市场上的新Jetta,将会有6款发动机分别为1.2TSI、2.0TSI和两款都为1.4TSI不同马力调校的引擎,而柴油发动机为1.6TDI和2.0TDI,并搭载6挡或7挡DSG变速器。

新Jetta后备箱

  而关于新JETTA的售价,美版车型从15995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11万元人民币。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车型预计会在2012年登场。

新Jetta后备箱

新Jetta后备箱

  编辑点评:如果说美版JETTA采用半独立悬挂是出于成本上的考虑,但11万元的起步售价对北美的消费者来说应该也并不便宜。那这只能说明美国消费者并不在乎车型的悬挂系统,但据我们所知,中国的消费者很在乎。

大众新一代Jetta

  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如果新一代速腾采用了半独立悬挂一定会遭受众多的非议,除非新速腾确实能降到朗逸的价格水平。所以新一代JETTA登陆国内很可能会采用欧版的设计,即使是美版,大众也会为其换上速腾的独立悬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