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考究的敞篷轿车 试驾进口标致308CC——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做工考究的敞篷轿车 试驾进口标致308CC
2009年07月15日 11:3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08CC是标致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硬顶敞篷四座轿车,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一款紧凑型硬顶敞篷轿车,同时世界上一款硬顶敞篷轿车也是标致的作品,历经了几十年的演变CC系列成为标致最经典的车系之一,此次我们有幸来到了硬顶敞篷轿车的发源地-法国亲自试驾这款即承载了标致几十年硬顶敞篷轿车文化又个性十足硬顶敞篷轿车。

  仿生学的外形

  标致308CC的尺寸相对于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大,长/宽/高达到了4400/1817/1426mm;轴距为2605mm,增大的车体不仅仅在视觉上面会带给我们更大冲击力,而且在空间方面也有较为突出的贡献。相对于307 CC标致对308CC进行了革命式的研发,外形更加运动,就像是一只活跃的狮子,308CC更加注重标致的家族式前脸,这种明显的家族标志也是注重品牌文化传承的一种表现,“V”型成盾牌式隆起的前鼻线使前部十分丰满有力,倒梯形前部进气格栅的设计也使308CC拥有了超面积的大嘴,镀铬的矩形网状格栅配合头部饱满的线条让308CC更具运动感。

  巨大的狮子标致凸显在前鼻翼的顶部,这也是新一代标致车型的特点之一。308CC拥有着外凸的大灯和207CC非常相似和前部线条以及明显加宽处理的前翼子板相配合确实有些狮子的威严和凶猛,这也是新一代标致车型的另一个家族式特点,308CC采用了阶梯式的组合,高配车型还增加了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日间新车大灯,相比上一代车型大大增加了行车安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