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离奇交通事故 疑似酒驾汽车飞上屋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澳大利亚离奇交通事故 疑似酒驾汽车飞上屋顶(图)
2009年10月20日 10:4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市郊区10月19日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一辆疾驶中的汽车突然失控,在飞越了几十米后砸烂了一处平房的屋顶,屋内一家三口侥幸逃脱。

  19日凌晨,尚在睡梦中的阿诺德夫妇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他们感到自己家的平房似乎在震动,于是立即抱着仅有3个月大的女儿冲出了室外。紧接着,他们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辆汽车竟然砸烂了他们家的屋顶,而且一半车身已经陷了进去。如果汽车接着掉进他们家卧室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我们都快被吓死了!”阿诺德对闻讯赶来的邻居说。万幸的是,他们及时逃脱了出来。

  警官艾德里安·格雷奇在勘查完现场后说:“肇事车辆居然冲出了90多米,而且还飞到了屋顶上,简直不敢想象当时的车速究竟有多快!”

  据格雷奇分析,肇事车辆很可能是在高速行驶中突然失控,从道路的一侧冲向另一侧,在撞飞了一个交通指示牌并冲过人行道以后遇上一个斜坡,由于巨大的惯性作用,汽车随即飞了起来。在跨越了一个木头栅栏、折断了几根树枝以及在空中发生了翻转以后,汽车终于“降落”到了阿诺德家的屋顶上。

  格雷奇表示,事故原因很可能与酒后驾驶和非法飙车有关。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