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挂牌宝马轿车撞倒一家三口 两死一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未挂牌宝马轿车撞倒一家三口 两死一重伤
2009年11月25日 14:3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时间:昨晚7时50分许

  地点:省道308线晋江龙湖吴厝村路口

  事件实录:父亲倚护在旁,母亲用背篓背着未满周岁的女儿,一家三口过马路返家,被一辆未挂牌的宝马轿车撞到。父亲陪着未满周岁的女儿,去了没有车来车往的天堂,而母亲全身多处骨折伴有内出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遭遇不测的一家人,是来自贵州的袁某付、何某英夫妇及其女儿。事发路段位于石狮往龙湖方向的车道上,正好处于吴厝村路口。路口斜对面,未设立隔离绿化带的通道旁,一个竹制的背篓倒在地上,旁边还散落着两双拖鞋和一块小毛毯,不远处停靠着肇事的宝马轿车。

  借着路灯的照射,记者看到,宝马车头右侧被撞出一个大窟窿,挡风玻璃处也有挡痕。车前10多米的地方,身亡的袁某付和女儿躺在地上。

  “我吓坏了,看到两个大人和一个婴儿被车撞飞到空中,弹出老远散落到路面上。”回忆起亲眼目睹的瞬间,石狮游先生仍然感到后怕。事发时,游先生骑着摩托车从马路对面经过,听到一声巨响,他扭头一看,一家三口已被轿车撞飞了20多米远,轿车向前开了几米才停下来。当游先生锁好车赶到马路对面时,宝马车的司机已离开现场。

  现场还有目击者称,当时一家三口从村口横穿马路,几乎并排往前,丈夫走在最靠前,妻子则用背篓背着女婴,还差一个车道就走到那个马路中央的通道,结果宝马轿车驶来,撞飞了这一家三口。经120急救人员现场确认,父女俩当场身亡,妻子被送往晋江爱国楼医院救治。

  死者袁某付的堂弟称,袁某付夫妇本在龙湖许厝村一石窟打工,当晚,他们是到吴厝村找亲戚的,没想到在回家时遭遇不测。据介绍,袁某付夫妻在老家还有一个约6岁的儿子,但是个傻子。

  昨晚10时30分许,赶到晋江爱国楼医院的袁某付的堂弟称,何某英双腿、盆腔及腹部多处骨折,并伴有内出血,正在大力抢救,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负责处理现场的晋江市交警大队称,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具体案情及司机身份不便透露。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