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警车连撞4车 司机被疑酒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法院警车连撞4车 司机被疑酒驾(图)
2010年01月14日 14:40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后,制式警车车牌被摘掉

  昨日下午5时30分,高新四路通往西大桃园校区的路上,一辆制式警车20米内连撞4辆轿车。不少目击者怀疑司机喝了酒。

  晚6时许,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两辆被撞轿车中夹着一辆“陕AA325警”标有“法院”的制式警车,该车玻璃上挂着“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停车卡”,保险杠受损。高新四路通往西大桃园校区的交通被堵。

  目击者宋先生说,下午5时30分,这辆警车在高新四路通往西大桃园校区的路上自西向东行驶,与一辆福特车迎面相撞,之后并没停车,拐入另一车道继续行驶,撞上一同向行驶的出租车车尾。警车仍没停,又与两辆轿车先后迎面相撞,被卡在两车间停下来。警车上下来一男子,被撞轿车司机称,“那人身上一股酒味。”随后,司机被交警带走。有一男两女来到现场,自称是警车司机的朋友,一女子卸下了警车车牌后,3人离开。

  交警表示,该司机是否酒驾要等抽血报告。晚7时许,被堵近1小时的交通得以恢复。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