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盗五车 失窃车辆均为车窗玻璃贴膜车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夜盗五车 失窃车辆均为车窗玻璃贴膜车辆
2010年01月26日 09:02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贴膜的车窗玻璃边缘砸个小洞,整个玻璃就会布满蜘蛛网一样的裂纹,用手一推就掉了。用此手法,窃贼在园田路16号院的文雅小区一夜连盗5辆私家车。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文雅小区看到,小区中间位置停着一辆三菱轿车。该车后车窗玻璃没了,粘在太阳膜上的碎玻璃被丢弃在附近草丛里。“小偷就是从车窗处下手,拉开后车门,偷走了车内的刮胡刀。”车主说。

  一辆后座上放满鞋盒的吉利轿车车窗也被砸。“俺虽然车玻璃被砸了,但车上的鞋没丢。”车主张先生说。丢失物品最多的是一辆普桑轿车,车主岑先生一脸愁容。“我早上9点多下楼一看,车窗玻璃被砸了。车内的导航仪、一条中华烟、钱包里的3400元钱都丢失了。”岑某说,被砸的还有一辆东南轿车和一辆越野车。

  查看被砸的车,记者发现车窗边框上有明显被砸的痕迹。赶到现场的特巡警五大队民警查看现场后说,窃贼瞄准的对象多是车内存有物品、贴膜的车辆。因为贴膜的车窗如果在边缘砸出个小洞的话,整个玻璃面就会布满蜘蛛网一样的裂纹,用手一推就掉了。

  随后,记者采访了姿华·文雅物业公司的张经理。张经理说,这件事情他已知道,他们晚上也有人巡逻,可人手明显不够。

  向周围居民了解,该小区每天只有一六旬老者和一年轻人巡逻。“偌大的小区,为啥只有两个人巡逻呢?”不少业主很气愤。

  对此,张经理说,该小区共有19栋楼,861户居民,是个安置小区,到现在还一直按照0.28元/平方米的标准收取物业费。另外,小区的停车位也未收费。“这么低的物业费,我们都快撑不下去了,根本雇不了更多的人。”目前,针对车辆被盗的事情,他们将和业主委员会协商,尽快安装摄像头。

  东风路派出所张建芳副所长说,此案应为同一团伙所为,目前已移交金水刑侦四中队做进一步调查。张副所长提醒车主,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很明显的车座上或后备厢里。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