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斗气出交通事故 西三环爆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两车斗气出交通事故 西三环爆堵
2010年02月10日 16: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5时30分许,蓟门桥西侧100米处,一辆“崴”了左前轮的黑色轿车,“趴”在西向东辅路的虚线上。它旁边的一辆红色轿车,则“卧”在主路出口旁的台阶上。而这起交通事故的起因,竟是因为两车司机斗气。

  下班驾车途经此地的孙先生目睹了事发的经过。“红车从主路出口往辅路走,黑车呢,是从辅路往东行驶。俩车就在出口那地方杠上了,眼看着黑车就往主路出口的那条路上并线,有点奔着红车去的意思。这时候吧,车还不多,估摸着俩人速度都得有50迈以上。哐啷一声,俩车就撞上了,红车冲上了水泥台阶,而黑车直接在辅路中间撂挑子了……”

  事发后,红车的司机下车打开后备箱,将车内的一个反光锥筒拿了出来,立在了身后的主路出口处。随后两辆车上的人纷纷下车,双方还真有点剑拔弩张的意思。“两边加一块有七八个人吧,看那情况估计要是哪句没说对付,就得动手……”就在双方对峙时,民警、交警先后赶到。

  由于事发时正值晚高峰,蓟门桥以西的四通桥、苏州桥一带更加拥堵不堪。昨晚6时40分左右,现场已被处理完毕,两辆事故车均被拉走。西北三环的交通状况终于得到缓解。目前,事故仍在警方的调查之中。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