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隆车祸赔80万 死者丈夫决定不再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阿穆隆车祸赔80万 死者丈夫决定不再起诉
2010年04月02日 09: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穆隆酒驾肇事逃逸案已经进入最后的司法处理阶段。昨天有报道称,阿穆隆家属与死者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协商“私了”,并一次付清了70万元赔偿。昨天下午,王成记接受采访时透露赔偿金额实为80万元,包括丧葬费、孩子今后的抚养费等。王成记表示,阿穆隆家属的态度一直很诚恳,所以决定不再起诉阿穆隆,追究其民事责任。

  谈及80万赔偿金的来源,阿穆隆的妹妹查娜说:“是所有内蒙古的亲戚,还有哥哥的朋友,以及天娱公司一起凑出来的。之前死者家属说的是88万,经过协商下来是80万整,因为李阿姨(受害人李荣)去世后一直没有办理后事,我们也很着急,觉得很对不起他们。之前七拼八凑借了40万,后来把房子抵押换了几十万,昨天终于凑齐了这80万。”查娜透露,阿穆隆肇事逃逸被拘后,家人为此支出超过百万元。“80万的赔偿金,医药费29.9万,加上开始给了家属5万,一共是110多万。”查娜称今后会一如既往地给王叔家庭予以帮助:“和生命相比,我们给的钱不算什么,我们会尽力给他们补偿。”

  对于天娱已不再为阿穆隆的错误“买单”的传闻,查娜否认说:“公司之前给了医药费,现在集资凑赔偿金,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加起来有好几十万。”据了解,阿穆隆曾经签约的种子音乐也对他伸出援手,昔日同门吴克群、许茹芸、温岚和光良等艺人及工作人员纷纷捐款,希望能为阿穆隆“赎罪”。

  据业内律师分析,双方达成赔偿协议后,受害方不追究其民事责任的前提下,可能减刑。原本3年以上7年以下的刑期,可能减至一两年甚至是缓刑。查娜哭着说:“真的不想他坐牢,事情发生后至今还没有见到他。判刑的话,还要等一两个月。我只是希望哥哥能够早点出来,重新面对人生。” (朱雅清)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