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保展开幕 成“史上最集中”新能源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节能环保展开幕 成“史上最集中”新能源车展
2010年06月13日 08: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低碳技术、绿色经济”为主题的“2010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昨天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大幕。从今天起一直到6月15日,节能环保展将举办北京有史以来最集中的一次新能源汽车展览。

  新能源汽车展区无疑是今年节能展上的一大亮点,看起来似乎和普通垃圾车没什么两样的桶装垃圾运输车与压缩式垃圾车,实际上是靠电池来运行的;北汽的新能源汽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60公里;小型电动汽车“竹风”只需要30分钟即可快速充电80%……

  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副主任郑拴虎告诉记者,这是有史以来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车等最集中的一次展示。展览将通过实物、模型、多媒体、展板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的系列产品和技术,而所有节能汽车都是现在北京最前沿的型号。与在普通车展上参观者和展车之间用隔离带隔开不同,此次节能展上展出的所有新能源汽车,市民都可以“零距离”接触。(陆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