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低端新车价格影响 8万以下二手车售价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受低端新车价格影响 8万以下二手车售价下滑
2009年10月26日 13:5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记者从二手车交易市场上了解到,进入10月下旬,二手车整体库存并没有因为销售旺季的回归而减少,8万元以下的经济型二手车受新车价格下滑影响较大,同时交易量相对减少。 在十一长假过后,二手车市场的销售反弹,但经济型二手车交易量却继续走低,据业内人士介绍,主要是由于在新车市场上价格出现松动所致,影响其销售。预计接下来一段时期内,交易旺季还会持续,但是成交价格不会大面积上涨。 据了解,上周天津夏利库存明显增长,价格下滑在500元左右,而且大部分化油器车型有所滞销;上海通用别克系列整体库存小幅增长,价格继续下降1500元;宝来库存小幅下降,价格下降500元,而且车型以1.8L为主。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