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二手进口车价格波动比较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个性化二手进口车价格波动比较大
2009年12月21日 09:4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个性化的二手进口车,因为本来新车销量就少,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上也是稀罕物,对于一些钟情于此的二手车买家来说,可以说是可遇不可求。进口车少,个性化的进口车更少。本周推荐的206CC和吉姆尼都属于这类车型,一款是少见的硬顶敞篷车、一款是迷你硬派越野车,都属于好玩的车型。

  个性化进口二手车都比较难出手,毕竟只有爱家才会去选择购买这类车型,所以一般商家都会做好长期囤货的准备,还有一些实力不济的商家根本就拒绝收购这种二手车。

  买个性化二手车特别需要留意其维修保养是否方便,还好本周推荐的两款车型都在成都有4S店,而且也还有新车销售,所以它们的二手车价格还比较坚挺。如果缺乏售后,个性化进口二手车的价格将会急转直下,而二手车买主也需要思量再三。

  个性化进口二手车的贬值率通常比其他常见车型大,所以对于新车买家而言,购车时要尽量避免一时冲动,如果心血来潮的时候,不妨想想以后出手时的贬值损失会较大。

  对于喜欢这些车型的二手车买主来讲,买辆成色新的个性化进口二手车很划算,车价少了不少,而乐趣却没打折,何乐不为?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