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沃尔沃引起社会关注 看看网友都怎么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吉利收购沃尔沃引起社会关注 看看网友都怎么看
2010年04月01日 09:4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最热门的汽车事件无疑当属吉利收购沃尔沃,如今,这一话题已上升为广受关注的社会公众热点。打开微博网站,就能跳出一大堆关于网友对该事件的评论,赞叹声、质疑声兼而有之,其中不乏真诚的期望和民间的智慧。

  观讳:沃尔沃花落吉利,未必不是一件好事。以前很欣赏李书福,这是一个很朴实很执著的人。长得不洋气,但是从他的眼睛可以看出来,他是一个很有野心很有抱负的人。吉利是草根,草根有一种贵族没有的东西,就是韧性。风吹雨打始终不倒。收购沃尔沃,对吉利是一个很好的发展机会,聪明的李书福,不会错过。

  lily布丁:“穷小子”迎娶“大明星”。

  lonesome:给我来辆“吉利牌沃尔沃”。

  Goodnowfig:左手支持国货,右手继续支持低调而稳重的沃尔沃。

  纸当家:奥迪不再一家独大,官方用车沃尔沃插进来了,应该是好事吧。

  冷玉的冰晶城:我以前买车的愿望是买一辆沃尔沃商务车,因为很喜欢那种安全和低调。昨天了看一则新闻后,我的愿望被无情的击碎,我看来要改变愿望了。

  克一:我用着联想收购过来的Thinkpad,看到了吉利收购沃尔沃的消息,畅想一下不久也能开上吉利收购过来的Volvo。李书福为我们争了口气,我们期待着中国的企业在并购后都能苦练内功,让我们的品牌能有一天走向世界!

  索罗斯Soros:吉利以18亿美元成功收够沃尔沃,我很想问一个问题,你准备再以多少钱卖出去?以18亿美元收购一个早已过时的品牌,为了使自己更上一层楼,却不用这笔资金完善研发或者提高自身的质量,这就是愚蠢的吉利的水平。

  冯殊:以高端品牌带动原有品牌形象和销量才是吉利的真正意图,沃尔沃,能扭亏为盈当然是好事,如果不能那也没有关系,它具有无限附带价值。就像无数企业涉足足球,明知会亏还要跟进,那是因为足球是一个城市的象征,对足球的投入就是免费广告。

  uncut21:我关心的是吉利18亿买了沃尔沃,国内沃尔沃的车价会不会便宜下来。至少和国外一个价格就行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