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成海外豪车盛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车展成海外豪车盛宴
2010年04月26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6日,2010北京车展,意大利最著名的设计工作室之一博通(Bertone)在本届国际车展上为人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概念车Bertone Pandion,该车是基于阿尔法罗密欧8C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最早亮相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 中新社发 老罗 摄


 

    4月23日,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展。美国北极星公司与北京汽车集团合作的全地形车亮相北京车展。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4月26日电 题:北京车展成海外豪车盛宴

  中新社记者 闫晓虹

  “不买最好的,只买最贵的”,如今这句曾流行一时的中国富裕阶层用语在此间举办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得到了印证。在人流如织的海外汽车巨头的展馆里,天价豪车成了当仁不让的最抢眼明星,相形之下即使再靓丽的车模也黯然失色。

  今年第一季度,世界豪华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均实现了高速增长,中国成了海外豪车的天堂。

  在本届车展多款首发亮相的新车中,最抢眼的是超级跑车布加迪,此次它带来的威航16.4 Grand Sport售价达到4000余万元人民币,已抢先被一位神秘买家订购。据布加迪中国业务有关人士说,在中国,布加迪的买家远比其他海外市场的买家要年轻许多,海外买家平均年龄在45岁到50岁间,而中国的买家大都在40岁以下,日趋年轻化。

  无独有偶,劳斯莱斯展台的另一辆近1000万元的黑色加长版幻影也在开展前被人当即买走。参加过很多国际车展的劳斯莱斯亚太区市场推广负责人认为,北京车展和其他国际车展相比销售气氛更浓,北京车展也更有活力,观众更多。

  此次车展上,法拉利旗下最新车型599 GTO首次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充分彰显了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费立萨强调,中国对整个国际跑车市场的意义非同寻常。

  作为一个近百年经典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也携其全新力作GranCabrio在本届车展上亮相,它是其历史上的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玛莎拉蒂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市场对于玛莎拉蒂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在2010年第一季度,虽然全球经济仍不稳定,但中国市场仍将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携旗下全系车型高调亮相此次车展,这是路虎首次在中国展示旗下全系车型,其中包括极致奢华的揽胜尊崇创世版等。 路虎全球执行董事裴义翰表示,此次北京车展路虎首次携全系车型亮相,这标志着路虎全系车型正式登陆中国。

  跻身豪华车馆的日本顶级个性豪华品牌光冈汽车也成为车展上的一颗新星。光冈汽车副社长河村贤整表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是毋庸置疑的,中国市场的特点在于无论高端车还是大众车都存在着很大需求。目前中国汽车市场,定制车领域尚处于萌芽状态。此次光冈汽车进入中国,将极大丰富中国的定制车市场,个性化多元化将成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趋势。

  在此次车展上,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首次同时携旗下四款全新车型强势登场,其间慕尚被定位为终极英伦汽车典范,广受关注。同时,还有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欧陆GT极致系列。据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炯添介绍,在中国超豪华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中,越来越多高端消费者开始青睐双门轿跑车,为此宾利在此次车展特为这类人群呈现全新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和欧陆GT极致系列。2009年宾利中国实现销售增长,成为仅次于美、英两国的宾利全球第3大市场。随着中国经济保持持续增长,宾利中国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超越英国的目标,成为宾利全球两大市场之一。

  据车展展馆工作人员介绍, 宾利、法拉利等上述豪车都已被人预订。截止目前,九成以上的豪车展车均已被人抢订一空。完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